以下是一些英語電影的台詞譯本:
*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 我愛你,無法用言語表達。
* “You complete me.” - 你使我完整。
* “It was all a dream. I hope it was.” - 這一切都是夢。我希望它是。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 沒有你我無法生活。
* “I’ll always be with you.” - 我將一直與你同在。
* “You’re the best friend a girl could have.” - 你是女孩能擁有的最好朋友。
* “I’m sorry if I’ve done anything to upset you.” - 如果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我很抱歉。
* “Take a leap of faith.” - 相信一次。
* “You can do it! I believe in you!” -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 “Time to let our hair down.” - 到了放鬆的時候了。
這些台詞都包含了一定的情感表達和鼓勵,在不同的電影中有著不同的情境和意義。當然,不同的電影中還有許多其他的台詞,這些只是一些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