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鐵達尼號》
2、「Never let go!Promise me!——」——《鐵達尼號》
3、贏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讓我可認識你,認識你真榮幸,萬分榮幸, 你一定要幫我,答應我活下去,答應我,你不會放棄,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環境怎樣…… Rose,答應我,千萬別忘了。 ——《鐵達尼號》
4、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鐵達尼號》
5、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鐵達尼號》
6、《泰坦尼克》給了我16年的時間,我卻沒能找到陪我去看它的人 ——《鐵達尼號》
7、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鐵達尼號》
8、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鐵達尼號》
9、You jump, I jump! ——《鐵達尼號》
10、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鐵達尼號》
11、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記著,他們愛錢,所以假裝你擁有一座金礦,你就是(他們眼中)上流社會的人了。 ——《鐵達尼號》
12、I will never let it go,Jack, I』ll never let it go、 我不會放棄的,傑克,我永遠不會放棄。 ——《鐵達尼號》
13、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讓我能跟你相逢。 ——《鐵達尼號》
14、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I'd rather die than stay away from you.——《泰坦尼特號》
15、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TITANIC》
16、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表面上,我是一個生活幸福的上流女子,心底里,我在尖叫。 ——《鐵達尼號》
17、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 ——《鐵達尼號》
18、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鐵達尼號》
19、Im Dawson, Rose Dawson。 ——《鐵達尼號》
20、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21、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鐵達尼號》
22、A woman'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女人的心是一片秘密的深洋。 ——《鐵達尼號》
23、we are all the kings of the world、(我們都是世界之王) ——《鐵達尼號》
24、Can I take your name,please,love? Dawson, Rose Dawson ——《鐵達尼號》
25、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 ——《鐵達尼號》()
26、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像這樣的死去。——鐵達尼號
27、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a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鐵達尼號》